close

   機器.用具.廠商..............陸陸續續進來後~

   這兩三天開始動手製作.研發.試吃.拍照.實驗產品,有點忙得頭昏腦脹

   因為最重要的工作桌還沒進來,動線很不順,很多事情要重複走來走去,加上老大麻.......腦子不是太好,老忘東忘西讓我做起事來更加繁複......

   雖然老大拔會幫忙,但也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還不時讓我小小動怒,因為有點笨手笨腳

   這兩三天在做的是肉乾,之前老大麻從沒做過肉乾,所以產品也都沒肉乾,導致肉乾經驗比較不足,所以積極的在嘗試如何使用與製作好吃的肉乾,到目前為止已初步了解,只是還有蠻多得試,每想到一個方式與方法,就得重新再來過,導致冰箱開始不知不覺多了很多.......實驗品(零食肉乾),這過程最有福利與最幸福的就是我們家這三隻毛小孩,這兩三天不定時就有零食可吃,開心的呢!對了~忘了還有一隻,老大拔家中修車工廠的那隻,"枯肉"<---不用懷疑,這是牠的名字,是日文黑色的意思,超級不受控制的毛孩子,超級愛吃,因為體型大(很像拉拉,但其實牠是老大拔家中路邊撿的),所以剛好可以又讓我了解大狗狗的飲食方式跟習慣去做調適,現在從最基本的雞肉開始做起,還有一樣豬皮,豬皮真的是......搞死老大麻,為了不讓狗狗吃下過多的油脂,老大麻使勁的把豬皮內層裡的油切除掉,偏偏刀子不夠利,就連叫老大拔來切,也超難切還很怕他切到自己的手,最後還是自己慢慢切,不誇張,切完一片老大麻就冒汗了,這才第一次發現,靠近豬皮的脂肪部分也太頑固了吧!(汗);至於餅乾,要等到星期日工作桌來了,一堆用具可是為了餅乾而買的,雖然餅乾比較麻煩,但老大麻還是比較愛做餅乾,因為成就感比較大,只是我了解寵物的餅乾,真的好硬><"對老大麻不愛吃硬的人來說,真的有點......不太愛,還好老大拔很愛吃硬跟脆的東西,到時候就可以請老大拔來做第一位實驗者,我第二位,老大.QQ.乖寶第三位

   最後,老大麻還是要奉勸各位小朋友,小學的數學真的要好好學一下,別上課睡覺.玩手機.神遊去了!因為......老大麻也被數字弄得團團轉,還好有老大拔(這時候真的愛死了還好有老大拔)不然老大麻我真的會失眠算一整夜,去弄清楚那個邏輯,畢竟老大麻頭腦比較簡單,這種太麻煩的邏輯就交給老大拔了,不然老大拔大多時間也幫不了甚麼忙,對於餐飲或做吃的,老大拔總是負傷不然就是不會.不會.還是不會,一竅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喧點心(老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