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大麻早早就起床了,去了間公司工作半天

真的感覺,如果能在家中做自己有興趣,也做得開心的工作,那該有多好

應該很多人都跟老大麻一樣吧!

隔了5年,老大麻真的後悔當初沒有繼續唯喧,即便這5年,老大麻始終希望能夠再繼續,但迫使環境與生活跟經濟的影響,一直讓老大麻無法達成心願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這是我的想法,這是我的理想

 

沒有想過能做到多大多好,只想過如何才能把品質跟食材做到最好,因為我很在乎家中的寶貝,更在乎唯喧能為多少毛小孩服務,與得到更多毛小孩的拔麻讚許

我永遠忘不了,看見其他的拔麻因為自己的毛小孩吃的開心.吃的健康.吃的實在的與老大麻分享的喜悅

那是一種成就感與歡樂

 

在這個星期日,老大麻將會動身到綠園道發送試吃與更多不認識唯喧的拔麻還有毛小孩們,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其實老大麻有點害怕,但老大麻的"腦袋"老大麻的"手",並不允許老大麻退縮,或許這就是理想的驅使吧!

即便害怕,腦海裡還是不停的旋轉著該如何去做,才不會冷場與尷尬(這種感覺有點像,老大麻第一次辦柴犬聚會時的感覺)

即便害怕,手與鍵盤間的接觸,仍驅使著老大麻開始動手做海報

即便害怕,在製作海報中遇到的種種困難,老大麻雖然生氣憤怒,還是豁出去了!(老大麻脾氣不是太好-0-"很自然的老大拔就變成了"沙包")

 

明天又要早起到早市去,採買最新鮮的食材,做最新鮮的餅乾與肉乾,為星期日的綠園道見面會,做準備嚕!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海報到半夜一點多才做完,又是全部手工製作,老大拔老說我愛虐待自己,老大麻老是回答:沒錢有沒錢的作法!不然餒,錢還是要拿去買最新鮮的食材。

 

老大麻使用的食材真的都不便宜= ="五年前大家都說我做善事,這哪裡像一個事業,利潤真的少的可憐,又做的累死人,不然老大麻又沒辦法昧著良心讓大家花大錢買零食,因為將心比心........

 

獻上老大麻自己製作的"遜"海報............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吧!!呵呵.....

綠園道活動  

海報上的圖片,全部都是老大麻自己用剪刀,一個一個剪下來貼上去的,外面亮亮的一層,則是老大麻用膠帶一層一層貼上去的笑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喧點心(老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