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相關到"肉"的產品,又都在試做了一次

順便....抓抓比例,看看之前推算的比例做出來的產品OK不OK

再來....殺死腦細胞的成本計算,耗材.....等等!!

 

又是一次的從早忙到晚

早上,早早起床,上早市採買最新鮮的食材

結果,今天星期一,商家大概只有一半是開著的,我傻了XD

老大拔這時答腔:對壓!今天星期一,商家都休息比較多(蝦灰!!阿你是不會跟我說唷!)<--被我臭罵一頓的老大拔

本來應該星期日做的事,因為老大拔家中的事情,耽誤了!只好延後......

導致牛肉攤,一家也沒開

只有明天再去買嚕!本來不想做了><"

打算就這些做一做,直接寄給"阿兄",讓那個皮的要死的"阿兄"毛女兒"靓妹"試試

阿兄說:寄來讓我們家超級挑嘴的靓妹吃吃,若牠肯吃就代表妳成功了!(呃~明明就是寵上天><所以才變成超級挑嘴妹)

 

跑了一堆地方,下午四點才正式開工!

現在只剩肉乾的部分還在烘,餅乾只做了"南瓜雞釀餅"

南瓜雞釀1  

這是第一次試做的餅乾完成品,還有辦法壓出個美美的愛心

 

但因為配方調過,老大麻始終覺得上次的肉加的不夠多,不夠真材實料

所以這次的配方,老大麻實實在在的加了百分之50%以上的肉進去,加上裡面的材料,已經超過麵粉的比例

因此,老大麻出現了難題~"~

就是再也無法壓出票票釀釀的模型了我想要口愛的狗狗.星星.花花圖樣拉!(翻滾~翻滾~)

老大拔晚上一回到家,馬上跟老大拔抱怨:吼~好醜唷!你看啦!

因為肉的纖維完全阻隔了圖樣,以至於老大麻只能用切的,切成長短不一的長方形

鄉牛甜餅3  

像這樣,因為沒有拍,所以用"鄉牛甜餅"的樣子做代替

有點傷心的感覺,還好老大拔的安慰,讓我釋懷了一下,因此可能以後"南瓜雞釀餅"出貨的樣子,會是醜醜醜的><"

不要太在意唷!!真材實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

 

餅乾做完以後,突然想到前幾天有看到"旺仔小饅頭"

於是乎,為了給老大拔添加零食,就動手做了第一次做的"自製小饅頭"

789  

沒有很好看,這是已裝袋直接拍的樣子,不過還不錯吃嚕!

只是如果奶粉換掉可能會更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喧點心(老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