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號當天晚上接到老媽的一通電話起,我開始著手計畫恢復"唯喧手工的寵物餅乾"這個我夢想要實現很久的夢

從2009年9月宣布暫停停止供應以後,每年都會有人寫MAIL給我,問我恢復供應了嗎?讓我一直很抱歉那些固定的老客戶

  一直到前兩年,可能他們都放棄了吧!也因此慢慢的失去了那些老客戶跟好客戶們(其實沒有!老大麻沒有放棄>0<沒有~~~)

  所以老大麻的部落格開頭才會是,<5年轟隆轟隆的過去了!經過多少波折,終於又能再次實現多年的夢想,即便還是再最辛苦的時候"重起爐灶">

  就讓老大麻從頭說起吧!

  5年前老大麻會開始做寵物的餅乾只是單純為了我兒子("老大" 柴犬 今年7歲),因為牠不知怎麼的突然開始挑食,讓老大麻很慌,牠從可愛的健康寶寶,每天吃多睡好開開心心,變成一個星期只吃兩~三餐,就是一星期加起來的量只是他以前正常餐的兩~三餐,從12公斤一直瘦~瘦~瘦~瘦~瘦到7~8公斤(當時老大才快一歲)看醫生沒用,換飼料沒用,拌罐頭也沒用,煮平常牠最愛吃的東西給牠吃也沒用,軟硬兼施依然沒用,生氣也沒用,用愛包容關懷牠也沒用,搞到最後,老大麻真的快哭了!欲哭無淚牠老大爺不吃就是不吃,最後才想起牠從小除了牛奶骨.飼料.我煮的狗狗餐.烤地瓜外,我完全不給牠其他的零食,因為我不相信寵物店賣的那些零食,只因為自己讀餐飲的,我知道那些貴得要死的零食,裡面不知加了多少對狗狗不好的化學添加劑,如同小孩一樣,會在乎他們的吃,所以除了飼料我會在寵物店買以外,那些商人是賺不到我的零食費用,就因為這樣,我想.......利用我所學的技能,開始研究起寵物餅乾,做給我親愛的狗兒子吃 吃,只希望牠老大爺能夠賞個臉;以當時牠的狀況,只要肯吃我就非常非常開心了!好怕牠在這樣瘦下去,就被別人以為我都虐待牠,活像個虐待兒似的

  結果沒想到,牠老大爺真的吃了!我真是受寵若驚,開心死了!慢慢的老大開始恢復正常食量,一點一滴,配合著醫生的藥,牠又肥了回來!!

  而後,才開啟了老大麻的寵物餅乾世界,希望各位拔麻的小可愛們的寶貝,也都能吃的健康吃的快樂,才有唯喧出現。

  這裡是老大麻以前的部落格(http://blog.yam.com/acoh/article/16778658#comments)好奇的拔麻可以點進去看,也可以看到老大有一張跟很多柴柴的照片裡的老大,有多瘦OrZ,後來有移到奇摩的部落格,可是奇摩的部落格關了!所以只能把新家搬來這

  對於5年後又重返回來唯喧的想法,老大麻會在食材上更挑剔些,會有些微的改變,本來連LOGO也要改變一下,因為.......孰不知,在去年老大麻家中,多了兩個小皮蛋,QQ(美短"但卻是長毛哈哈!這個有時間再說嚕!" 今年8個月 大女兒)乖寶(金吉拉 今年7個月 小女兒)所以才想說要改一下LOGO把這兩個女兒也加上去,後來因為找不到比較會畫價格又可以便宜些的美術專家,所以就以原本的老大的LOGO吧!也會慢慢增加貓咪的餅乾部分,只是還需要更深入研究一下,所以還是以狗狗的比較多,也會多增加肉乾等之類貓咪也能一起享用的零食,畢竟,多了貓女兒總不能都只是給狗兒子吃好的吧!這樣兩隻小皮蛋會在旁邊哭+搗蛋,會飛踢老大喔!呵呵~

  還有一點,以前的資料全部不見啦!重灌電腦,存在隨身碟,結果隨身碟卻給我壞掉哪招!!!!!!!!!因此只有認命一切重來

  現在還有一堆東西要談,要找,要規劃,還要試做研發...........哇~~~~~所以......所以......還沒這麼快嚕><"

老大  這就是老大(兒子)

QQ  這就是QQ(大女兒)

乖寶  這就是乖寶(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喧點心(老大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